Hitsugaya Toshiro

在強烈的陽光下,印在薄冰之上的足跡消失無蹤。
—————————————————————
偶爾更 日番谷冬獅郎語c 可能會嚴重ooc但是會儘量還原
互動我非常歡迎 哪怕是串台了也不介意(x

當我意識到吉良所說的話,雛森恐怕已經到達四十六室那邊了。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趕往那邊卻看到本應該被敵人殺死的藍染,還有銀。我當初果然沒有想錯,藍染跟銀本來就是一伙。我質問藍染,雛森在哪裡。但我察覺到她那微弱的靈壓,我連忙略過藍染往後面看。卻看到雛森倒在血泊中。那一刻我都覺得自己的心跳快停止了。我已經怒火中燒,腦海裡唯一的想法就是將眼前這個敵人,也就是藍染。將其殺死。我沒有猶豫,直接使用了卍解,就只想把他給擊殺。



(還有三天就考完了( ;´Д`)。b

(算是一個休息+更新。b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