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ugaya Toshiro

在強烈的陽光下,印在薄冰之上的足跡消失無蹤。
—————————————————————
偶爾更 日番谷冬獅郎語c 可能會嚴重ooc但是會儘量還原
互動我非常歡迎 哪怕是串台了也不介意(x

嗯?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你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嘆氣)是來這裡巡邏的,只不過松本居然還有心情拉我逛街.... 涅他最近在空座町附近檢測到有好幾個破面,所以總隊長就讓我們十番隊跟十一番隊來到現世在各地區巡邏。自從那場跟藍染對峙後,虛圈在沒有人任何人管制前一直有殘餘的破面對空座町這個重靈地虎視眈眈。


(終於有靈感更新了😭。b)

(圖是我自己畫的,可抱圖做頭像 轉載也請註明出處。b)

(送糧票可看到手遊的活動冬獅郎。b)

(衣服是出自官方手遊Bleach Brave Souls的其中一個活動場景。b)

(我是背景廢,直接拿《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的背景了。b)

评论(14)

热度(10)